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劫》杀青在即 沈佳妮上海告别宅门恩怨

  由高明、沈佳妮、周一围、王媛可等人联袂出演的年代宅门大戏《名门劫》近日在上海进行着该剧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名门劫》讲述了三个江南豪门之间,为了一座藏书楼以及隐藏在其中的秘密而展开的惊险而又离奇的争夺故事。该剧拍摄历时两个多月,先后在平湖、乌镇、南浔以及上海四地拍摄,将一幅江南的风景画同紧张而充满悬疑的故事很恰当的结合在了一起。

《名门劫》杀青在即 沈佳妮上海告别宅门恩怨

  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贤惠的大少奶奶艾灵慧,她同周一围搭档饰演一对被卷入到一桩桩恩怨争夺之中的夫妻。为了能饰演好这个角色,沈佳妮经常独自揣摩人物的内心,反复翻看剧本,同导演沟通。她也是第一次穿上旗袍,刻画这样一个年代人物。一直深爱旗袍装扮的沈佳妮对这个角色非常喜欢,她也用自己最为细腻的表演去让艾灵慧这个人物更加鲜活生动。

  奥运即将开幕,剧组也马上在奥运会开始前结束拍摄,两个多月的拍摄经历,沈佳妮同剧组的人员都结下了很好的关系。她同王媛可、周一围等人精彩的表演也即将在不久展现在全国的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王媛可 | 艾灵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