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家好月圆》收视告捷 林峰杨怡被赞进步大(图)

杨怡、林峰
 
米雪、李司棋、关菊英
 
众星台上拔河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首周收视十分理想,昨日(4日)举行祝捷会,演员李司棋、关菊英、米雪、夏雨、李香琴、林峰、杨怡、黄宗泽等都有出席。有周刊指夏雨和林峰不和,并指夏雨斥林峰没有资格登视帝,夏雨被问到与林峰不和一事,他表示没有,林峰年轻有活力,为人诚实,怎么会有心机?记者指二人在活动上没有沟通?夏雨笑言一向都有的,见面一向抱一下对方的,或者下次抱给大家看。而林峰则表示不响应此事。提到有网友赞林峰、陈法拉和杨怡演技大有进步,林峰笑言不敢当,承认今次就有很好的机会学习,令他得益不少。
有指《家》中的角色可让他登视帝之位,林峰指角色颇似他的性格。

  司棋姐和菊姐异口同声地表示不满意收视率,笑言可以更高,司棋姐坦言知道收视成绩好,令她开心到在床上滚来滚去,现在更晚晚追看,她们很有信心收视一定可以超越去年《溏心1》的成绩。提到好多人赞年轻演员演得好,菊姐笑说:每个人都差不多,好像法拉做哑女都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夏雨 | 关菊英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