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魅力出彩征服“哨兵” 首长特批为其加戏

  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剧组在上海如火如荼拍摄,据有关人员介绍该片已经进入拍摄后期,即将杀青。该片主演杨若兮已于前日完成全部戏份,但今天在记者现场仍旧看到了她的身影。

杨若兮饰祝小倩
杨若兮饰祝小倩

  《霓虹灯下新哨兵》由武警上海市总队、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摄制,以某武警中队为原型,反映新时代武警官兵们全新的精神面貌。投拍这部新版的“哨兵”,投资方和导演可谓是耗尽心思,不仅要力求时尚和可看性,演员阵容经过精挑细选。从《士兵突击》中走出来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陈思成与青春靓丽的杨若兮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

  杨若兮出演的“蛋白质女生”祝小倩积极上进,美丽单纯,有一个很有魅力的女孩。杨若兮本人也特别喜欢这个角色,自己也是热情直率、敢爱敢恨的个性,虽然是本色演出却非常出彩。武警部队首长看过样片后对杨若兮的演技和表现大加赞赏,形容她是“这帮硬汉中最靓丽别样的一道风景”,在杀青之前,还特意要求增加了几场重头戏,让她更好的发挥,也让角色本身更加的鲜明、丰满。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