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搜查 > 新闻动态

《大搜查》将隆重登场 叶璇变身“大学生”

  香港寰亚年度大戏《查之女》继更名为《大搜查》之后,日前其官方网站正式建立。这部由麦兆辉、庄文强强强联手,并且拥有陈奕迅、叶璇、郑秀文、张国立等当红明星阵容的电影,吸引了诸多影迷的关注。片中陈奕迅饰演一位做非法石油生意的龙头老大,叶璇饰演与其相濡以沫的坚强妻子婉微,郑秀文则饰演高级女督察。

《大搜查》陈奕迅
《大搜查》陈奕迅

  《大搜查》是郑秀文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对陈奕迅而言极具挑战性的一部作品,更是令叶璇演起来十分过瘾的一部影片,她首次以黑社会“阿嫂”的形象出现在电影中,更是一名孕妇,令影迷们非常期待。事实上,这个孕妇并不是那么好当的,特别是对于一个年轻苗条的女演员来说,则更加需要牺牲精神。导演曾一度觉得叶璇过于清瘦,为此,叶璇开始尽量多吃,令自己看上去略显丰盈,争取与片中形象更加贴近。如此执着与尽心令她扮演的孕妇果然颇具韵味,甚至连剧组的演职人员都个个对这位“准妈妈”格外呵护,细心照料疼爱有加。

《大搜查》叶璇
《大搜查》叶璇

  为角色而改变外形对演员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但能够轻松驾驭跨度很大的角色,却并非易事。刚刚在《大搜查》中扮演黑社会阿嫂的叶璇,在紧接下来的新剧中,便要180度大转弯,出演青春洋溢的大学生。而制片方正是看中了踏入24岁的叶璇系出美国高等学府,性格活泼阳光,与剧中的北京女高材生角色十分契合,才力邀她来本色出演这部校园题材电视剧。而叶璇之所以从众多剧本中挑选了这部戏,正是想从《大搜查》和《暗杀》的严肃表演气氛中跳脱出来,重温校园里的纯真欢乐气氛。现在她正赶拍电影的结局戏份,待八月中杀青后便投入最新电视剧的拍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陈奕迅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