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采妮对邱韶智馀情未了 仍有联络不否认会复合

杨采妮称每段感情都能令她成长。
杨采妮称每段感情都能令她成长。

  杨采妮(Charlie)与前男友邱韶智分手后,感情一直交白卷,但她不排除有复合可能。Charlie昨日出席“The Biography Channel”登陆香港的记者会,她之前接受了该频道的访问,谈及了不少私人问题。提到感情问题,她觉得每段感情都令她成长,之前一段感情(邱韶智)都是开心的。她说:“与一个人同甘共苦,有人误解他,他给我的印象好好,难得一位可以一齐解决问题的人。”

  事后问她为何仍撑对方?她谓大家一直误解了,她想向大家解释反而对方说不。她说:“我们现在还有联络,仍是好好的朋友。(会否复合?)不知道,随缘啦!”

  她又谈及在泰国拍摄《无声火》的趣事,她最开心是可以与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基治合作。她说:“我很喜欢《夺面双雄》,估不到真的可以跟他合作,有点梦想成真的感觉。”她大赞尼古拉斯没有架子很好人,加上对方很喜欢与亚洲人合作,觉得香港人拍电影好肋好有效率,故整个过程合作得好开心。现场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工作人员,Charlie觉得变多声道好得意。戏中她饰演一个聋哑女仔,一埋位时静悄悄,停机便不停说话。

  另外她与梁咏琪、李心洁和许茹芸等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几个女仔有共同目标,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感觉特别有意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采妮 | 邱韶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