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动漫节宣传新片 阿Sa被吴尊取笑身材丰满(图)

马楚成、吴尊、阿Sa和黄玉郎齐出席动漫节
马楚成、吴尊、阿Sa和黄玉郎齐出席动漫节

  蔡卓研(阿Sa)和吴尊联同导演马楚成及黄玉郎昨日去到会展,出席香港动漫节,宣传新片《武侠梁祝》,并举行漫画写真集签名会,吸引数百粉丝到场,大会派发一百个名额的签名筹,甫开场便派光。

  司仪在台上指出在《武》片的漫画册内,阿Sa身材丰满,吴尊随即偷看一眼,身旁的阿Sa即装作很大反应,并问吴尊笑什么,阿Sa又指吴尊经常取笑她,吴尊有见阿Sa如此反应,他随即说:“其实阿Sa和画册肖像的身材一样好。”对于吴尊是否认识阿Sa的绯闻男友郑中基,吴尊表示不认识,亦不敢说两人是否合衬。

  恭喜郑中基升任老板

  吴尊在戏中其中有一部分需要为阿Sa扎紧胸脯,现场亦有播放这个片段,吴尊强调该人是导演,阿Sa表示,导演特别清场让她拍得安心;而且,拍出来的只是剪影。阿Sa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最难忘是吴尊替她捽脚的戏分,吴尊为她脱鞋、捽脚,当触及她的脚时,她在内心惊叫了一声。郑中基父亲郑东汉旗下的金牌,宣布收购大中华的EMI,阿Sa表示恭喜对方,但强调现在自己的公司很好,没考虑过档,对于郑中基日后有机会荣升老板,阿Sa亦表示恭喜对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郑中基 | 黄玉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