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圣》顺利移师苏州 朱亚文片场玩“自拍”

  大型史诗巨作《兵圣》结束了横店的拍摄,目前正在苏州紧张拍摄重头戏“水师码头水战”。总投资2800多万的《兵圣》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华谊旗下艺人朱亚文、胡静、许还幻、何琢言担纲主要角色。该剧将于8月中旬在苏州杀青,预计在2009年与观众见面。

朱亚文片场自拍
朱亚文片场自拍

  《兵圣》的故事与孙子兵法有关,张纪中透露,他也是偶然受邀来到位于苏州穹隆山的孙武隐居地,才产生了拍摄这部戏的想法。该剧讲述了一代武圣人孙武的一生传奇。扮演孙武的朱亚文表示,虽然在酷暑烈日下拍古装戏十分辛苦,但全体工作人员都很敬业,拍摄效率很高。“没想到会拍得这么顺利,本以为要到苏州三四天后才能开始拍,但我们到这里的第2天就正式开拍了。”

  记者发现,拍摄间隙的朱亚文脱下武靴,悠哉地靠在易拉椅上,手捧单反相机“秀”起了自己的摄影技术。片场的每个角落,一草一木以及主创人员忙碌的身影都逃不过朱亚文的“火眼金睛”,通通收入“快门”。 朱亚文笑言:“摄影是我的一个小爱好,技术肯定比不上专业人士,拍着玩玩,之前一直忙着拍片,也难得有这样的情趣。《兵圣》即将杀青,就用相机为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