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坐镇女一号 《天地不容》与米雪斗戏

  由安以轩担纲女主角,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年代奇情大戏《天地不容》正在横店火热拍摄。除女一号安以轩外,该剧还邀到米雪、冯绍峰、李彩桦、等红星加盟,伊能静、乔振宇亦有份客串,演员阵容一字排开、星光熠熠。

《天地不容》剧照

  早前由安以轩主演的《芸娘》在内地创下收视排行榜前三名的佳绩,首次塑造的苦情形象“芸儿”,获得了很多电视观众的喜爱。越来越成熟的演技也使得安以轩逐渐摆脱了《斗鱼》、和《仙剑奇侠传》中青春偶像的定位。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备,已能独自坐镇女人大戏女一号的“狠角色”。在《芸娘》中与“恶婆婆”刘雪华战火纷飞、婆媳过招。《天地不容》中,安以轩依然没能逃脱“苦命媳妇”的命运,遇上香港TVB老戏骨米雪,“恶毒”功力丝毫不逊刘雪华。

  别看戏里米雪饰演的婆婆对安以轩饰演的媳妇百般刁难,戏外两代女星却出奇的投缘,认识不久就像“亲母女”般情深。米雪亲自吩咐助理多煮一份给以轩的凉茶,以轩亦自掏腰包买来下火的绿豆汤“孝敬前辈”。第一次跟米雪合作的安以轩表示:“之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米雪姐的戏,一直以来就非常欣赏她。有幸和米雪姐合作后,才了解到她真的是个十分敬业的艺人。”而米雪也毫不吝啬对新生代演员安以轩的喜爱,直夸“以轩是个很懂事的孩子,拍起戏来也很认真出彩,非常讨大家喜欢。”

  首次来到内地横店拍戏的米雪,遇上素有“横店小公主”的安以轩,在安以轩的带领下一下子就能快速准确地找到很多道地的小吃和美味的饭馆。原来安以轩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盘,美食佳肴下肚后,就忙不迭地向米雪打听起保养秘方来。数十年如一日美丽的米雪,深厚的保养功力让安以轩不禁大呼:“米雪姐简直保养得太好了!真人好美、好有气质!好想知道她保持美丽的秘密哦!”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