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琴:杨德昌生命短暂 当初该早点放他自由(图)

  六月一日,香港“演艺界五·一二关爱行动”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大汇演,三百多位来自中、港、台的艺人以马拉松接力方式轮流演出,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图为张信哲、蔡琴倾情演唱。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低音歌后蔡琴最近接受台湾中天电视“沈春华life-show”节目专访,谈到导演前夫杨德昌的辞世,蔡琴说,当晚她在家中大哭,体验到生命短暂,“早知道他生命这么短暂,我愿意早点跟他离婚,放他好好享受他的生命”。


  据“中央社”报道,被问到媒体爆料台湾首富郭台铭曾有意追求她,蔡琴笑说,“他是跟我斗嘴,故意气我的,他如果要我电话,怎么可能要不到”?

  蔡琴日前参加郭台铭婚礼,她说,很开心但不心动,真命天子还没出现。至于在婚礼上说“中老年人要结婚,高潮会晚了点”,蔡琴也解释,她指的是心理层面,没想到郭台铭不服气,当场三十一下伏地挺身。

  以往蔡琴收到结婚喜帖都是礼到人不到,却破例参加郭台铭婚礼;蔡琴开玩笑说,郭台铭对社会太有贡献,还常赞助她的演唱会,所以才出席婚礼。

  她说,其实之前不参加婚礼是怕模糊焦点,因为媒体还是会关注她的婚姻,不过现在她已经可以坦然面对失败的婚姻。

  蔡琴回忆,杨德昌过世当天,她是看电视新闻才知道,当天下午电视就有和她相关的新闻,家门口还有人盯哨,她觉得很难过,因为“台湾失去一个电影人才,怎么都没人在乎”;她也说,“我真的很气他,他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他的家人怎么办”?

  另外,蔡琴的胸部曾长肿瘤,当初等待诊断的过程中,写了四大张遗嘱,现在都定期健检,珍惜每一天。她强调,感谢“总经纪人”(上帝)当初给她做身体检查的灵感,她的命是捡来的,希望大家要做什么就赶快去做,才不会有遗憾。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