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嘉玲上京会友K歌 伟仔独守爱巢把酒谈欢(图)

梁朝伟
梁朝伟招呼友人
  据香港周刊报道,7月31日晚,梁朝伟(伟仔)到香港Amigo餐厅密会一班女友人。据报道,一向很酷的他对着8位女性友人,表现十分风骚,面露微笑外,又挨近谈心,全程甜蜜度绝不逊于不丹婚礼。

  梁朝伟独守爱巢

  去年年中,刘嘉玲台湾富商郭台铭传出绯闻之际,伟仔被爆夜会长发“中女”,虽然事后伟仔坚称只是朋友,但还是令两人感情一度亮起红灯。虽时过境迁,两人更于不丹结婚,不过伟仔的女人缘一向都未因做了别人老公而减弱。


  自7月26日从印度拜见大宝法王回港后,伟仔同嘉玲一直匿在山顶爱巢,不时甜蜜煮饭,过着幸福的新婚生活。

  新婚后的刘嘉玲为了宣传奥运于上周三(7月30日)飞赴北京,留下梁朝伟一人在香港,伟仔也不寂寞,于翌晚出动,到跑马地Amigo餐厅狂欢。据悉,该餐厅供应正宗法国菜,大厨厨艺一流,不少富豪名流都是常客,价钱方面并不便宜,但绝对是物有所值。由于捧场者众,生意很好,很多时候订位都要等上好几天。

  与友人把酒谈欢

  当晚7时许,伟仔独自开车离开寓所,驶到约会地点,只见他举动谨慎,不时回望看有没有人跟踪,处处小心翼翼。

  据悉,伟仔喜欢独来独往,连吃饭也是一样。过去嘉玲在港,伟仔也不时一个人外出吃饭,亦曾多次到过Amigo,通常只是独自一人,顶多偕同一、两名朋友,像这次一大班人,连侍应也表示绝无仅见。

  据报道,当晚众人点了生蚝、牛扒等贵价菜式,埋单过万港元,他们足足狂欢3小时,到晚上11时,才由伟仔埋单离去。

  嘉玲北京欢聚友人

  就在当晚,刘嘉玲在北京也跟朋友欢聚唱K。7月31日下午5时许,记者无意间在一个胡同口瞅见一辆车牌尾号为7的奔驰商务车,印象里王菲李亚鹏有辆这样的坐驾,于是上前一探究竟。果然,在胡同里的刘宅食府中看到了两人和好友刘嘉玲、那英等人正觥筹交错,享受美食,一群人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当晚9时许,刘嘉玲随好友一群人来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附近的钱柜唱K狂欢,其间,王菲和那英再度联手演唱了当年走红一时的《相约98》,因为两人实在唱功了得,歌声透过4楼包厢的窗户飘荡在夜空,在钱柜楼下的街道上听得清清楚楚。同样是唱歌,刘嘉玲的歌声就实在不敢恭维,一曲粤语《追梦人》唱的高音不甜、中音不准、低音不沉,还稍微有点跑调。

  一班唱K大军玩至次日凌晨1时许终于尽兴而归,王菲、李亚鹏、刘嘉玲、那英、胡军一行人兵分两路打道回府,王菲、李亚鹏、那英、胡军搭伙结伴回家,刘嘉玲则乘保姆车回到入住的昆仑饭店。
刘嘉玲来京看奥运会朋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那英 |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