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一季《ANTM》海报出炉 视觉盛宴即将上演(图)

新一季《ANTM》海报出炉
新一季《ANTM》海报出炉

  搜狐娱乐讯 新一季的《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将在9月3日的The CW电视台播出。近日,该真人秀节目推出了富有迷幻色彩的最新海报,十分亮眼。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由美国知名模特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出任主持并兼任监制。2003年在美国UPN电视台网络上成功开播,2006年由于UPN和WB合并,因此从第七季则改为The CW电视台播放。

十几个参赛者24小时的全程监控实录,通过学习摆pose、走天桥、拍时装硬照以及一些不同国家的文化礼仪等等,对他们个人反映、走台时表现的时装感觉以及所展现的个性等诸多方面进行考验、观察和评判,然后依次被严格、挑剔的评委们淘汰下去,最后的两名参赛者则通过参加真实的现场时装秀,根据当场的表现经过综合评判其中一名胜出,新一届的冠军就这样诞生了。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不仅在美国获得了极高收视率,在全球也拥有超多的拥趸。新一季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