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娱乐向奥运致敬 众明星以不同方式贡献力量(图)

  时尚潮

  明星奥运写真动感十足

  张曼玉秀羽毛球上装 刘玉玲穿高跟鞋走平衡木 范冰冰化身自行车手

  时尚是一个嗅觉敏锐的精灵,深谙和体育魅力的刚柔相济。当北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华丽的大幕,演艺明星也纷纷搭上奥运写真的顺风车。华裔女星刘玉玲日前为美国版《Bazaar》8月号拍摄了一组奥运题材的时尚大片。身穿曳地裙投掷标枪、脚踩高跟鞋走平衡木,像她这样的“难度系数”,还真是令人耳目一新。至于那两只单价超过3000美元的名贵坤包“杠铃”,更是精妙诠释了“举轻若重”的道理。国际巨星张曼玉则再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的8月号封面,她身穿的“羽毛球上装”由顶尖服装设计师马丁马吉拉设计。张曼玉坦言:“拍摄这组照片所穿的服装很有运动感,让我有能够胜任高难度运动的感觉。”

 刘玉玲穿高跟鞋走平衡木

  近日,女星范冰冰以青春运动的造型拍摄了一系列奥运写真,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奥运选手们加油助威。镜头中的范冰冰化身自行车手,短跑健将,阳光帅气。

  大哥大

  成龙是唯一有头衔的奥运志愿者

  担任“中国故事”文化助理

  8月3日晚,国际影星成龙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出征仪式,并接受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为他颁发的奥运会志愿者注册卡。成龙是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准的第一位志愿者,同时也是“中国故事”的文化助理及唯一一个有头衔的奥运志愿者。

  表演谜

  赵本山开幕式上扭秧歌?

  昨日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将在开幕式之前的暖场表演中领跳东北秧歌。但记者昨日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赵本山可能无缘开幕式表演。

  据悉,赵本山将会参加8月5日的最后一次开幕式以及暖场节目的彩排活动。而在早前的开幕式彩排中,海城高跷秧歌队表演时总能看到场地中间空出一个位置,据称那就是给赵本山“预留”的。

  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对此消息非常惊讶,不停询问消息来源,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他应该不会去,现在他在忙着拍新戏,好像没有这个安排。”不过奥运会开幕式的消息封锁严密,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结果究竟如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大牌北京汇:胡紫微为搜狐主持《奥运紫...

人物:胡紫微地点:北京 搜狐演播间提要:作为北京百姓熟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消失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胡紫微,除了受邀成为奥运期间16家城市电视台联手推出的新节目《奥运大中国》的主持人外...

08-08-04 08: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紫微 | 张斌 | 刘德华 | 林俊杰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