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娱乐向奥运致敬 众明星以不同方式贡献力量(图)

  夫妻档

  胡紫微张斌

  借奥运荧屏打擂

  近日,久未在荧屏露面的主持人胡紫微重新高调亮相!而胡紫微的老公张斌则担任了央视奥运报道主打节目《荣誉殿堂》的总制片人。这两位曾有过激烈摩擦的两口子,又开始为各自的“东家”争夺奥运收视率了。

胡紫微张斌借奥运荧屏打擂

  胡紫微亮相两档奥运节目

  胡紫微曾是北京观众熟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而被中国大多数观众所熟知,是她因“第三者插足家庭”而大闹张斌主持的央视发布会现场。经历这场大风波后,张斌和胡紫微都“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两人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

  胡紫微除了受邀成为奥运期间16家城市电视台联手推出的新节目《奥运大中国》的主持人外,还开辟了全新“战场”——从电视转战网络,成为某网站联手打造的网络脱口秀栏目《奥运紫微星》的主持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全国16家城市台,共同斥资200万元在毗邻水立方180米、鸟巢500米的一处商务楼内搭建了直播室,调动了16家电视台的近100 名工作人员全方位负责此次奥运会的报道。这是除中央电视台外,国内阵容最强大的电视媒体报道团队。经过16家电视台的联合讨论,最终敲定由胡紫微担任主持人,相中其的理由是“能力强,人脉广”。此次接下两档节目,应该将成为胡紫微的“翻身”之作。

  张斌担任央视奥运节目制片人

  张斌筹备的奥运节目是央视奥运报道的主打节目——《荣誉殿堂》。据悉,中国军团每日夺金的运动员都会出席这个节目,绝对是大阵势。不过,由于张斌是这个节目的总制片,主持人是刘建宏、崔永元和方琼,所以张斌出镜的可能性很小。实际上,自从去年年底婚变风波后,张斌已很少在电视上露面,更多的是以制片人、策划的身份出现,有时还为媒体撰写体育评论。

  在婚变风波之后,两人重新回到主持人的舞台上,就是一场收视率的“PK”。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大牌北京汇:胡紫微为搜狐主持《奥运紫...

人物:胡紫微地点:北京 搜狐演播间提要:作为北京百姓熟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消失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胡紫微,除了受邀成为奥运期间16家城市电视台联手推出的新节目《奥运大中国》的主持人外...

08-08-04 08: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紫微 | 张斌 | 刘德华 | 林俊杰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