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琴参加郭台铭婚礼 忆前夫杨德昌后悔没早离婚

  本报讯 蔡琴最近接受媒体专访时谈起了她的前夫、著名导演杨德昌,她透露,在得知他去世的当晚,她在家中大哭,“早知道他生命这么短暂,我愿意早点跟他离婚,放他好好享受他的生命。”

  对于日前参加郭台铭的婚礼,蔡琴表示很开心但不心动,因为自己的真命天子还没出现。
以往收到结婚喜帖,蔡琴都是礼到人不到,此次却破例参加郭台铭婚礼。她说,其实之前不参加婚礼是怕模糊焦点,因为媒体会拿她失败的婚姻来做文章,怕扫了大家的兴,不过现在她已经可以坦然面对婚姻了。

  对于杨德昌的去世,蔡琴回忆,她是看电视新闻才知道的,而去世当天的下午,电视里播放了和她相关的新闻,家门口还有记者盯梢,让她觉得既难过又生气,“台湾失去一个电影人才,记者却只想着八卦新闻。我对他也很生气,他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他的家人怎么办?”钟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郭台铭 | 杨德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