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间道4》重开有戏《头文字D》续集没门

  本报讯即将于9月11日在内地、香港上映的新片《大搜查》的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昨日抵京宣传。谈到“铁三角”散伙的传闻,前一天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麦兆辉婉转透露是因为刘伟强拍片很“霸道”,昨日两人的解释又成了“在投资方看来,我们三个人太贵了。
”现场,两位导演还大谈陈奕迅的转变,声称这次他会成为一个偶像明星。

  2002年的一部《无间道》成就了刘伟强、麦兆辉和庄文强的“铁三角”组合,随后的《头文字D》和《伤城》同样让三人名利双收。此后“铁三角”散伙传言愈演愈烈,昨日再次问及此事,麦兆辉和庄文强非常默契地表示,“铁三角”合作很有优势,但也带来了题材上的限制:“在投资方看来,我们三个人太贵了。虽然三个人合作了很长时间,但现在是时候再拓展我们自己的事业了。”

  谈及大家期待的《头文字D》的续集,麦兆辉说:“太贵了,刘伟强拿给老板看,老板说"去死吧"。”而《无间道4》倒是有几分眉目,目前已经有了故事大纲。黄笑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兆辉 | 刘伟强 | 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