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咏荷一家三口逛街 小腹凸起疑似再怀孕(图)

  关咏荷早前扬言会不设防继续生BB,日前她与老公张家辉几女儿到数码港享受天伦之乐,期间穿上松身衫的她肚子凸出,踏每步都小心翼翼,全程亦不敢抱女儿,疑再度有喜!萤幕三个多月的关咏荷,自2006年为张家辉诞下女儿Brittany后,为抽时间照顾宝贝女,更断然辞演甚受欢迎的无线处境剧《同事三分亲》,全职照顾女儿,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更扬言会不设防继续生BB。二人为了女儿讲来能升读港岛区名校,数月前已迁离西贡寓所,搬往价值二千多万元的贝沙湾。

关咏荷与张家辉一家三口逛街,抱女的责任留给张家辉。

身穿平底鞋和松身衫的关咏荷,看着丈夫和女儿,尽享天伦。

  身形圆润不少

  日前约晚上7时45分,家辉一家三口在数码港享用晚餐后于商场内闲逛。向来痛锡女儿的家辉,发挥慈父本色,与囡囡玩骑膊马,Brittany亦不时脚撑撑,十分活泼。而穿上松身 衫、四个骨裤配平底凉鞋的关咏荷,身形明显比以前圆润不少,腹部微隆,看来像怀有身孕。其后她手持外卖与家辉及女儿步入戏院,家辉放下女儿后上前查看时间表,发觉适合女儿观看的电影《太空奇兵·威E》经已开场,于是立即把囡囡放回膊头继续玩骑膊马,转身离开,温馨满泻。
当关咏荷落楼梯时,却显得小心翼翼,尾随老公到附近停车场取车离开。

  腰伤了抱不起女儿

  事后关咏荷被问到是否再度怀孕时,她在电话中笑说:“我也想!其实是因为现在女儿有二十几磅重,我之前扭伤条腰,才不能抱她。她会"扭计",回到学校还显得很不开心,老师问她怎么了,她说妈妈受伤不能抱她,好担心,后来我好一点了就会不时抱抱她,哪知道她问我为什么抱她,怕我再弄伤,真是让我很感动!”(快点生多一个?)“正在努力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咏荷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