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主演介绍:第一女主角玛丽亚∙哈蒙(饰阿依达)


  第一女主角:玛丽亚∙哈蒙(饰阿依达)

  玛丽亚∙哈蒙为自己能够再次加入《阿依达》剧组并进行国际巡演而感到荣幸。纽约百老汇演出经历:《热铁皮屋顶上的猫》(Cat on a Hot Tin Roof)饰演苏琪(Sookey)和女主角麦琪替补(U.S. Maggie)。其他百老汇音乐剧演出经历:《阿依达》(Aida)饰演阿依达(Aida)、《爵士年华》(Ragtime)饰演莎拉(Sarah)、《假声》(Falsettos)饰演夏洛特医生(Dr. Charlotte)、《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饰演说书人(Narrator)、《变身怪医》(Jekyll and Hyde)、《寻梦女郎》(Dreamgirls)等。

玛丽亚毕业于南加州大学(USC)。

  个人经历背景简介:

  玛丽亚是一个年轻、有活力、而且经验丰富的音乐剧演员。自16岁起,她就开始活跃在各地舞台进行专业表演。她在南加州大学获得了戏剧和音乐的双学位,毕业之后来到纽约拓展自己的表演事业。到纽约不久,她便获得了饰演女主角的机会,在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的百老汇摇滚音乐剧《阿依达》中成功饰演了“阿依达”的角色,并在2006至2007年期间巡演整个北美。现在玛丽亚正在纽约百老汇上演的《热铁皮屋顶上的猫》(Cat on a Hot Tin Roof)中扮演苏琪(Sookey)一角。其他的演出经历有:《爵士年华》(Ragtime)饰演莎拉(Sarah)、《寻梦女郎》(Dreamgirls)、《变身怪医》(Jekyll and Hyde)、和《阿依达》(Aida)等。玛丽亚还曾与许多著名演员和作者合作过,如杰森∙罗伯特∙布朗(Jason Robert Brown)、彼利∙波特( Billy Porter)、 凯莎∙路易斯(Kecia Lewis)、 和托尼亚∙迪克森(Tonya Dixon)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 哈蒙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