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Junjin新专辑展健美身材 Eric李珉宇助阵‏(图)

Junjin新专辑展健美身材

  搜狐娱乐讯 Junjin的个人专辑将在本月初发售,而专辑封面的拍摄则已经在上个月18日已经完成。Junjin的个人专辑封面由韩国著名摄影师金中万拍摄,虽然拍摄因为受台风影响不得不多次中断,不过在Junjin和摄影师的努力下终于顺利完成。Junjin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Junjin为了不辜负fans对新专辑的期待,现在每天都在进行着刻苦的训练,有的时候因为太疲劳,还需要边打点滴边训练。”

  与Junjin同属神话的Eric虽然连日来忙于电视剧的拍摄,不过却也特意抽出时间参加Junjin新专辑的录制,演唱了情歌部份的Rap部分,李珉宇也为Junjin送来了一首自己亲自作词的歌曲,展示了神话成员之间深厚的友情。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