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裴斗娜个人主页公开尼泊尔公益活动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9:2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在上个月31日前往尼泊尔参加慈善公益活动的韩国女演员裴斗娜4日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公开了在尼泊尔拍摄的照片。裴斗娜此次去尼泊尔是参加某国际慈善机构举办的公益活动,裴斗娜一行人来到尼泊尔一个小村庄,帮当地村民们进行劳动,并教当地的小孩念书。

  据悉这个村庄的人主要靠在矿山采矿为生,全家都去矿山工作,一天的收入也只有400韩元(约3元人民币)而已,因为贫困的生活,当地的小孩基本上都没有办法接受正规教育。裴斗娜在个人主页上表示:“这里的生活贫困到我们无法想象的程度,虽然我们的力量很有限,不过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们对这里的关心。”

  裴斗娜在尼泊尔的公益活动将进行到本月6日,而韩国Tvn电视台将在不久后以纪录片的形式公开裴斗娜的尼泊尔之行。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