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横店杀青 剧组夜战高温

  本报讯由寇世勋、尤勇、午马、周牧茵等主演的年代武侠大戏《虎山行》前天在横店杀青,由于剧组遭遇高温酷暑、蚊蝇滋扰、“血浆”告急等多重困难,这场杀青戏从夜里8点一直拍到第二天凌晨4点才大功告成。

  据悉,这场杀青戏是剧中最高潮的戏份,剧中的几大高手展开最后的决斗,而且还属于夜戏,在横店郊外的一片树林里拍摄,一点风都没有,各位主演穿得严严实实,还要不停地打斗、翻滚。
还没拍上半小时,女主角周牧茵的衣服已全部湿透,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而剧组的化妆师化好的妆,此时也变得“面目全非”。整个拍摄过程中,最让周牧茵佩服的是尤勇和寇世勋两位前辈,“那么热的天,我经常看到两位老师满头大汗,还在烈日下切磋"武艺",这种敬业精神让我们这些小辈很感动,因此现在克服一点困难,真的算不了什么。”

  该剧监制金姝丽表示,“这部戏将以快节奏,淋漓展现那个时代国人"向虎山而行"的精神,相信观众看了依然会激情澎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寇世勋 | 尤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