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星姐决赛秀演技 演绎80年代浪漫爱情故事

俞灏明情景剧表演惟妙惟肖
俞灏明情景剧表演惟妙惟肖

明鑫组合对手戏
明鑫组合对手戏

俞灏明献唱
俞灏明献唱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晚八点,“国民弟弟”俞灏明与魏晨,吉杰,王栎鑫等好兄弟一道现身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08年度星姐选举总决赛,为星姐选手们助威加油。

  在美女如云的现场,4位帅哥嘉宾一出现就让气氛热烈起来。在比赛环节中,俊男美女给大家讲述80年代,90年代和21世纪三个不同时期的爱情故事。其中俞灏明与王栎鑫联手星姐共同演绎的是80年代的浪漫爱情音乐剧。优质偶像俞灏明在不久前刚夺得《舞动奇迹》第二季的全国总冠军,这次又大秀演技,饰演80年代善良淳朴的年轻人,对于“国民弟弟”来说,可算是本色出演了,再加上复古的装扮,形象顿时惟妙惟肖,为故事增色不少。

节目中,俞灏明还与众嘉宾合唱了经典曲目《爱》、《牛仔很忙》及2008年度星姐选举主题曲《寻她》,将比赛气氛达到最高潮。

  俞灏明这次赴韩归来,还将涉足主持圈,作为主持人之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出道整一年,俞灏明的成绩傲人,大家都有目共睹。接下来他还将再次赴韩全力筹备个人首张专辑。相信不久后,他会带来全新专辑和更成熟的自己,向我们证明他的奇迹。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