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低调开机 主角圈定长春影帝任程伟

  没有高调的开机发布会,也没有花哨复杂的开工仪式,一部反特题材的谍战剧《地下地上》已经在横店悄然开机。该剧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筹备拍摄,改编原著来自石钟山的同名作品。两位男女主角则选定为任程伟和韩雪。相比于韩雪的提早进组,腿伤初愈的任程伟则要在近日忙完获奖电影《破冰》的地方宣传后,与剧组大部队人马汇合。  

任程伟
任程伟

  突出作品人文情怀 《地下地上》挑战《暗算》

  对于此次重金打造的电视剧《地上地下》,制片人辜建刚强调将突出作品的人文情怀。由于曾成功运作军旅题材亲情大戏《天下兄弟》,因此辜建刚也信心满满的表示,要让《地下地上》挑战《暗算》。

  相比于《暗算》开创的国内“谍战剧”风潮,《地下地上》则将故事背景聚焦在了建国前后这段风起云涌的历史。厚重的历史感就成了本剧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辜建刚表示,《地下地上》的创作,将牢牢的把握用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深邃的思想穿透力。力图打造成一部具有高度人文情怀与历史情怀的英雄赞歌。  

  男主角圈定任程伟 长春影帝再创事业高峰

  《地下地上》以男主人公刘克豪打入敌人内部粉碎国民党军统机关白色恐怖组织的故事展开全剧的前前后后。剧本中,刘克豪的人物形象也被定义为挺拔、硬朗。文武双全斗智斗勇的个性魅力,也令剧中两位女主人公被其深深吸引。

  尽管早前曾有传闻指陈建斌将加盟该剧。但最终男主人公的人选却圈定为新科长春影帝任程伟。这也是任程伟夺得长春影帝后的首部作品。对于新作《地上地下》,任程伟表示,该剧的故事情节令其十分着迷,也希望可以塑造出一个广大观众都会接受喜爱的刘克豪,为这部石钟山的经典作品,留下活生生的人物印记。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克豪 | 辜建刚 | 韩雪 | 石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