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宗宪只剩两档节目主持 30档节目挂掉28个(图)

  曾经一度是台湾的综艺天王,作为主持人来整蛊艺人,而现在却沦落到当艺人上通告,或许谁也没想到,这就是吴宗宪的近况。日前,吴宗宪在白冰冰主持的节目里感叹,自己“过去比较红,最近节目比较少了”。

吴宗宪:综艺圈也流行“少就是多”(设计台词)

  30档节目挂掉28个

  一向都是吴宗宪以主持人的身份考问、折磨艺人,最红的时候,一度手里同时握有超过30档节目。不过这样的情况正在慢慢变化,他过起了和其他艺人一样需要上通告的日子。

  日前,吴宗宪在上白冰冰的《冰火五重天》里被白冰冰“考问”,为什么有空来上节目?吴宗宪只得自嘲地辩解道:“很不好意思啦!过去比较红,但最近节目比较少!”吴宗宪表示,主持过的节目讲太多也没有意思,因为现在只剩两个,那代表自己做死了28个节目。

  身价太高面临尴尬

  综艺天王沦为上通告的艺人,吴宗宪的日子看来有些不好过了。昨日记者致电吴宗宪的助理玉珠,对于吴宗宪在节目上的一番自嘲,玉珠表示:“那应该是他的玩笑话吧。”不过她也坦诚,吴宗宪目前的确只有两档节目在主持,“现在我们更注重的不是量而是质。”不过对于日子难过的问题,玉珠表示,尽管主持的节目少了,但工作依然相当忙,最近刚从香港、洛杉矶及杭州等地出差回来,演出其实也很多。

  对于吴宗宪主持的节目锐减,玉珠很客观地分析了情况,她表示这与台湾电视生态大环境呈低迷状态有关,再加上有很多节目转型做奥运或者为奥运让路,难免有些变化。

  然而吴宗宪的身价居高不下也是一个问题。玉珠坦言,不少节目的制作经费有限,导致在主持人的邀请上也不太可能花大价钱,因此要请吴宗宪就显得更困难。“我们的价格也有一个标准,宪哥的身价也降不下来。”而记者了解到,吴宗宪目前主持电视节目的身价至少在5万左右,而他之前在大陆某卫视担纲主持的一档节目身价甚至高达7万左右,确实是非常高的价格。尽管在台湾节目锐减,但玉珠透露,今年奥运会后,吴宗宪有望在大陆主持一档新的节目,类似于演唱会的形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白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