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睽违七年再相见 罗志祥孙德荣拥抱化传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刚得到MTV亚洲大奖中“年度最受欢迎台湾艺人奖”的歌手罗志祥,今天为他的个人演唱会DVD热卖办庆功。当主持人说欢迎孙总(孙德荣)到场时,罗志祥直说“不会吧!孙总怎么可能前来!”当最初发掘他的经纪人孙德荣突然现身时,两人一见面就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化解先前所有的是非和传言。小猪说:“这几年没有跟孙总碰面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现在有了一点小小的成绩,希望可以让孙总觉得骄傲。”孙德荣表示,两人已经七年没有见过面;七年来看到小猪很努力,除台湾外,在大陆、香港都有很棒的成绩,演唱会DVD也卖得很好,很替他感到开心。孙总还说,他曾说过与自己合作的旗下艺人,如果有七个可以买豪宅,就表示自己已经可以退休了,现在已经有五个达到标准,小猪可以算是第六个。罗志祥闻言则笑说,我买的不是豪宅,是“好窄”啦!

  对于外界的是非跟传言,小猪也解释:“其实我对孙总一直以来只有感谢,从来没有怨恨,孙总很了解我,我知道他以前说的话,并不是在骂我,都是因为清楚我爱面子,他想激励我,让我变得更坚强。”他还说:“今天脑海中出现很多以前受训的画面,因为十五岁出道之后,孙总就教了他很多东西,以前还叫他‘干爹’,心里真的很激动,所以刚刚看到孙总竟然来到记者会场,差点飆泪。”另外,EMI前亚洲区主席郑东汉买下EMI唱片大中华区股权,身为旗下艺人的罗志祥表示,公司状况怎么样改变不重要,艺人本来就该尽好自己的本分,努力做在最好的演出;他也不忘搞笑说,想在郑东汉面前唱郑中基的歌。而外传蔡依林在EMI传出组织大变动的消息后,也有意自组工作室;小猪闻言惊讶地说真的吗?是指甲工作室吗?此言一出令在场媒体笑到弯腰。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