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言承旭《篮球火》沦为配角 粉丝网上抗议(图)

设计对白:我比不上阮经天,连罗志祥也比不过,泪奔...
设计对白:我比不上阮经天,连罗志祥也比不过,泪奔...

  偶像剧《篮球火》的一哥之争尚未结束,言承旭(Jerry)的粉丝昨抗议他戏分不如罗志祥(小猪),俨然成了配角,倒是他唱片尾曲《一半》颇让人惊艳,不少人询问哪里买?但粉丝要失望了,因为8月8日上市的电视原声带,因版权问题不但未收录《一半》,也听不到小猪唱的片头曲《Hot Shot》。

  该剧自开拍到播出,聚焦都在Jerry身上,但播出明显看出他饰演的东方翔戏分不如小猪,只是重点式穿插,中视官网讨论区昨涌进不少观众以“抗议东方翔戏太少”为主题发声,戏迷librabobo指“给我东方翔,不喜欢看人搞白痴戏码”,网友ddt91则说“等了一星期,只出来那么一点点”。

  对于戏迷的不满,Jerry所属的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表示:“当初接戏就是帮忙性质,不会在乎戏分。”小猪经纪人小霜则避免卷入戏分之争,仅说:“我们只是按照剧本的角色演出。”

  《黑糖》烤肉酸对手

  对打的同时段《黑糖群侠传》上周六收视率1.19(平均每分钟收视人口25万8千人)赢过《篮球火》重播的0.8(收视人口17万3千人),导演为此放演员3小时假烤肉庆功,演员们浇熄烤肉火苗,象征“灭火”成功,讽刺意味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