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玫投入《孔子》“怀抱” 陈道明有望主演(图)

陈道明
 
  离开新版《红楼梦》剧组,正在筹备电影版《红楼梦》的胡玫,决定暂时放下她的红楼梦情结,转投《孔子》“怀抱”。

  记者昨天从投资方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这部投资1.5亿人民币的影片,将于11月下旬开机。而对于男主角人选,胡玫只说和内地男演员沟通会更容易些,网络票选则以陈道明呼声最高。

  候选主演都是大腕

  2007年,胡玫担任曲阜祭孔大典的总导演后,她就一直希望能将《孔子》搬上大银幕。
如今机会来了,胡玫却有了新的压力和顾虑,最大的压力则是来自演员。

  胡玫坦言:“对于《孔子》这个剧,除了创作班底要一流外,影片主要演员也要是一流水准的华人明星。”但对于此前曾传过的梁朝伟刘德华金城武、陈道明等人选,胡玫更是不表态,一再表示:“一切都在接洽中,尚无定论。”

  一些网站则推出票选主角活动,推出的孔子角色扮演者猜想活动中,候选人包括:陈道明、张丰毅濮存昕、梁朝伟、刘德华、姜文、金城武、李幼斌、陈建斌等人,目前则以陈道明呼声最高。

  《赤壁》编剧执笔《孔子》

  让胡玫感受到压力的另一方面来自剧本。《孔子》的剧本由《赤壁》编剧陈汗和年轻编剧何燕江联合创作。

  面对“是否会把《孔子》拍成又一部《赤壁》”的质疑时,《赤壁》编剧之一的陈汗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所关注的,是身为万世师表的孔圣的内心世界,他相信,现代观众对于千年之前的圣人所思所想一定也会抱有浓厚的好奇。

  而对于“是否会加上几段感情戏”的疑问,陈汗笑着坦言:“孔子也是有感情的人!他编的《诗经》,是多么好的一部情歌汇编啊!”(记者聂晶实习生 王培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胡玫 | 陈道明 | 金城武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