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卡普里奥有望演列宁 他们可能有亲属关系(图)

  因主演大片《泰坦尼克号》一举成名的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很可能出演一部俄罗斯电影,他将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弗拉基米尔·列宁。

  据报道,影片《列宁的大脑》的制作人正计划与迪卡普里奥的经纪人谈判,建议这位美国明星饰演伟大的世界无产阶级导师。

  不用化妆就能演

  《列宁的大脑》的电影编剧亚历山大·博罗江斯基向记者表示,对于饰演这个角色来说,迪卡普里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不但是个天才的演员,而且还和年轻时代的列宁长相惊人相似:“我甚至可以说,迪卡普里奥不用化妆就能扮演革命领袖。


  俄罗斯某报主编尤里·别利亚耶夫斯基也说:“如果对比年轻列宁和迪卡曾里奥的照片,你会发现某种内在的相似之处——同样高高的额头,同样的面部表情。如果迪卡普里奥真的能演列宁,这将是描写列宁生平电影的一个突破,而对于演员本人来说,也将成为他创作生涯的一个新台阶。”

  可能有亲属关系

  莫斯科国际电影节负责人娜塔莉娅·肖米娜也从长相惊人相像角度出发,对制片方选择邀请迪卡普里奥表示支持。她说:“众所周知,迪卡普里奥有斯拉夫血统,他母亲的先人从俄罗斯移民至德国,说不定他们和弗拉基米尔·列宁还有亲属关系呢。”

  据报道,根据初步预算,筹拍影片最少需要2000万美元,但不清楚制片方能给迪卡普里奥支付多少片酬。这位好莱坞影星今年名列《福布斯》杂志最富演员前十名,在过去一年里34岁的他总共赚了4500万美元。

  《列宁的大脑》是一部科幻喜剧片。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编剧甚至准备对剧本进行修改,如果迪卡普里奥接拍此片并提出这样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卡普里奥 | 列宁 | 弗拉基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