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到杭州 葛优舒淇西溪湿地“相亲”

  冯小刚最新贺岁片《非诚勿扰》终于到了杭州。葛优要来杭州“相亲”找老婆的消息,着实让不少人觉得稀罕,不过剧组来杭州的行程却一直在变化,直到昨天,在城西的西溪湿地,剧组才终于露出真容,算是在杭州真正扎了营,安了寨。

  对冯小刚、葛优、舒淇感兴趣的读者,这几天可要擦亮眼睛了,在西溪湿地或者西湖天地,说不定就会碰到这几位明星。不过,真的要看到这几位大腕也不太容易,昨天我们本来想去看看在冯小刚的电影里,到底会出现咱们杭州的哪几处美景,葛优又是在哪里和舒淇“相亲”的。没想到,剧组给景区下了死命令,拍摄景点严格保密,看来《非诚勿扰》是“诚也勿扰”啊。

  具体拍摄地点属于绝密

  据了解,冯小刚昨天一到杭州,就立刻赶往西溪湿地进行视察并且指挥布景。对于西溪湿地的景色,他相当满意,觉得在如此大好风光中让葛优和舒淇谈情说爱,效果肯定不一般。

  不过影片具体在西溪湿地哪些景点取景,却属于绝密,甚至连西溪湿地的管理人员也不太清楚。他们说,剧组已经给他们下达了死命令,绝对不能对外透露外景地。昨天,记者到达西溪湿地之时,公园已经关门,保安说:“除非有通行证或上级的指示,不然谁都不能进。”

  虽然保安不让进入景区,却透露剧组就住在景区正门对面的金鱼度假酒店。到达酒店之后,果然到处都停着剧组的车,大大小小有十数辆,看来剧组已经安营扎寨完毕。据酒店的服务员介绍,剧组先期就有工作人员入住,不过大规模入住则在这两天,他们已经看到了冯小刚,葛优和舒淇暂时还没露面。

  今天葛优可能要船上相亲

  虽然西溪湿地方面拒绝透露拍摄具体地点,不过据了解,《非诚勿扰》在西溪湿地的拍摄主要分为游船戏和别墅室内戏两部分。

  游船戏主要利用西溪湿地现有景点,基本不用搭景置景,葛优和舒淇将荡舟西溪之上,享受夏日的浪漫时光。这部分戏有望今日起开始拍摄,所涉及的景点将主要包括秋雪庵附近的芦苇荡、深潭口等地,随着葛优和舒淇荡舟而行,这些杭州美景将被一一收入镜头。

  重头戏里的别墅风景独好

  据了解,相对于游船相亲戏,在别墅的室内戏才是此次杭州拍摄的重中之重。这一别墅也在西溪湿地中,处于正在建设中的文化创意园“艺术部落”片区。

  别墅群难找,冯小刚要拍电影的那栋别墅尤其难找。昨天,记者找来找去,问了好几个人,才七拐八拐地找到这处景点。相比其他别墅,这栋显然更具私密性,不仅以橙色围墙围起了一个院子,别墅后院还正对一个非常漂亮的小湖泊,果然风景独好。在这种地方谈情说爱,自是惬意无比。

  别墅里暂时只铺好了地砖,挂好了灯饰,并且还有保安日夜看守。据说,这栋别墅,他们已经装修了一个多月,家具要这几天才能逐渐运进来。剧组在杭州的戏份也以这里最多,将会拍摄十天左右。

  方中信要跟葛优抢美女?

  据悉,除了葛优和舒淇外,香港性格男星方中信也将出现在杭州,难道这位型男要跟葛优抢美女?加上之前已经曝光客串暴发户的范伟,看来《非诚勿扰》也并非外界所传一个男人和几个女人的故事,很有可能是几个男人和几个女人的故事。

  另外,记者还意外获得剧组的一张派车单。从派车单上可以看到,葛优、舒淇、方中信三位演员待遇最好,剧组为他们三人都配备了美国道奇公羊房车。昨天,这三辆房车均已抵达杭州,随时待命。相比之下,冯小刚自己的待遇就比较一般,只有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