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一茜抱女儿照曝光 白白胖胖模样乖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8:35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超女叶一茜于今年5月为田亮顺利产下一女,日前她为好友李湘新片助阵,以往曼妙身材走样,变身师奶。日前媒体也首度曝光了两人女儿的照片,小宝贝白白胖胖乖巧模样,酷似爸爸田亮。

  5月,叶一茜在老家福建顺利产女。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接受记者采访的田亮一直不是很高兴,毫无荣升父亲的幸福感。加上对女儿的严密保护,更让坊间猜测多多。日前,某媒体首度曝光了田亮女儿的照片,照片中三个月大的小女孩白白胖胖,脸嘴酷似老爸田亮,大嘴小脸。在曝光的照片中,女儿躺在妈妈叶一茜的怀中,留着小光头,穿着开裆裤,脚蹬一双软软的小布鞋,十分乖巧。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