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独家猛料:跟张曼玉一起吃喝玩乐逛北京

  近一年,为了爱情扎在北京城的张曼玉频繁活跃在京城的各个角落:闲暇时大方逛街、偶尔约友吃饭甚至是搭地铁外出……享受并且爱上了这里平凡但精彩不断的生活。

  食在北京

  对于吃饭时讲究“环境”和“格调”的人,北京是个乐土。而张曼玉来京虽然时间不长,但早已成为个“好吃嘴儿”。

张曼玉吃在那里都能遇到粉丝
张曼玉吃在那里都能遇到粉丝

  像她经常出入的座落在东华门旁边的某家餐厅,便是一个有着四合小院的设计,素有“天子脚下,紫禁之侧,四合人家”说法的地方。在1楼餐厅经营创意西餐,如果订到靠窗的位,您可以一边遥看紫禁城的落日余晖,一边感受世界顶级的鹅肝和红酒。2楼有个雪茄吧,让Maggie与友人可以在轻烟中放松的自由交谈;而地下室则是“在京城小有名气”的画廊,虽然地处皇城根,但许多前卫的艺术作品都在此展出。

复件 与友人在四合苑小聚后goodbye-kiss
与友人在四合苑小聚后goodbye-kiss

  不仅这里,跟着Maggie不难发现,她平日出入的许多餐馆都是北京最时尚、最有特色的餐厅。

  行在北京

  要点:汽车 地铁 11路

  衣食住行,可见出行交通在北京人生活中占得重要成分。初到北京的张曼玉亦然。汽车自然是张曼玉最常用的代步工具。

私家车依然是Maggie最常用的代步工具
私家车依然是Maggie最常用的代步工具

  但张曼玉总希望可以尝试过上地道北京人的生活,之前她就自称曾在北京坐地铁,但乐在并未有太多人认出,使其大呼过瘾。

  穿在北京

  要点:黑白两色 配饰点睛

  张曼玉的品味和格调一向被时尚圈称赞,深知打扮穿衣之道的她每每亮相,必定艳压全场。而这种“艳”并非妖娆妩媚之色,往往是用简单精致的搭配将时尚玩转到极致。

  自从定居北京之后,Maggie的品味依旧,每每在公开场合露面,必定玩转黑白两色,用同样的服装,打造不一样风格的张曼玉。

张曼玉的黑白经典
张曼玉是把黑白经典穿得最有感觉得一位影星

  近日,Maggie携男友参观画展大秀恩爱时,黑白花纹连衣裙、搭配黑色宽腰带与同质地手袋、高跟鞋,再随意的将长发散下,妩媚温柔形象跃然而现。

以干练精明的形象出席某访谈节目和基金颁奖

  但就在几日前,她出席某访谈节目和基金颁奖,也选择一条花纹非常近似的连衣裙,但腰间和脚下却换成白色的皮饰,头发整洁的束在脑后、简洁大方的饰品,转眼间就是一个干练女强人的形象。

  逛在北京

  要点:星光天地 国贸 燕莎 金融街

  都说大牌云集的香港是购物天堂。但自从北京的SHOPPINGMALL越开越多,国际顶级品牌纷纷入驻,每一季新品与其在巴黎店或纽约店中展示的毫无二致。这样,明星们扫货再也不用往香港跑了。而讲究生活品质的张曼玉搬到北京来住后,从食物到家俱均要一手操办……新光天地、国贸离家又近、品牌也齐,自然就成为她逛街购物的首选啦!

幸福的二人被网友目击一同逛超市
幸福的二人被网友目击一同逛超市

  曾有网友就在新光天底层的超市目睹张曼玉与Ole一起在添置家用,据称,“张曼玉穿着羽绒服,与男友亲密地在一起采购生活用品,还购物车里还有不少生鲜食物……”看来,康城影后为了爱情,扎根北京洗手做汤羹的日子也乐哉乐哉。

  品在北京

  要点:798艺术工厂 今日美术馆 四合苑画廊

  据张曼玉自己透露,她每到一个地方,都很想融入当地的文化氛围,所以北京这样生气勃勃而又充满人文底蕴的城市让她十分着迷……这里不仅有古老厚重的紫禁城,还有充满创意、前卫大胆的当代艺术、更不乏形形色色优秀的艺术家,而Maggie乐于与他们沟通、交流。

画家刘野笔下的张曼玉
画家刘野笔下的张曼玉

  所以,携心爱男友出席各色的艺术、时尚活动,支持欣赏的艺术家以成为,Maggie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在艺术活动中几度觅得这对气质佳偶的身影外,她的一位好友也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过张曼玉、Ole与艺术家朋友们的合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