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拉姑设宴贺孙儿生日 谢霆锋谢贤无暇现身(图)

[提要]    一转眼,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Lucas已经一岁了,奶奶为他设了宴席,妈妈张柏芝与他穿上了亲子装庆祝,虽然爸爸和爷爷都没到场,不过网友们都制作了小家伙的成长相册送给他……[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儿子谢振轩(Lucas)的一岁生日,奶奶狄波拉提早在7月31日设宴为孙子办生日会,可惜父亲谢霆锋和爷爷谢贤有事未能出席。

张柏芝和儿子黑白打扮十分相称

  当晚,身穿黑白衬衣配黑色西裤的柏芝,右手戴着巨型结婚钻戒、脖子上戴着有儿子名字“Lucas”的项链,抱着穿上白色西装衬白色皮鞋的儿子现身酒楼。虽然柏芝抗拒镜头,但Lucas完全不怕闪光灯,寿星仔的样子愈来愈像谢霆锋。


拉姑设宴贺孙儿生日

  据知,当晚出席的嘉宾大约有二十多人,有陈淑芬、柏芝的胞姊、谢婷婷及胡须Kong,不过未见霆锋和谢贤的踪影,柏芝解释丈夫因为要录音无暇出席。同样有工作在身的爷爷谢贤曾称要等孙子长大再送礼物,“先帮他存起这些礼物钱”。出席的宾客争相与Lucas合照。生日宴晚上十时许结束,保姆搬礼物上车,柏芝与 Lucas在胡须Kong的陪同下离开酒家。Lucas仿佛知道镜头的位置,一直望着摄影师,露出两只门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孙子 | 谢贤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