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颁奖 大赢家《绯闻少女》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第10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3日在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吉布森圆形露天剧场举行。电视剧《绯闻少女》和“约纳斯兄弟”乐团成为最大赢家,分别获得6项大奖。

  据美联社4日报道,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观众在网上投出的约3000万张选票,选出全美青少年心目中电视剧、电影、音乐、体育及时尚领域最受欢迎的偶像。


  当晚的颁奖典礼由美国当红青春偶像、女歌手米利·赛勒斯主持。《绯闻少女》共获得最佳电视剧、突破电视秀、突破男演员、突破女演员、最佳剧情类女演员和电视反派奖。

  此外,当红青少年摇滚乐团“约纳斯兄弟”因主演电影《摇滚夏令营》共获得突破组合、红毯男星之时尚符号等6项大奖。影星威尔·史密斯和说唱歌手克里斯·布朗也因在电影和音乐方面的出色成绩而获得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他的小儿子克鲁斯还上台即兴表演了一段舞蹈。贝克汉姆说,克鲁斯的舞艺是从母亲那儿学来的。贝克汉姆的妻子是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由全美10岁到20岁的青少年评选,好莱坞明星如汤姆·克鲁斯、卡梅隆·迪亚兹等当年也曾获得这项大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