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获北京奥运志愿者资格 找30个富豪认领小屋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畅)3日晚,国际影星成龙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出征仪式,并接受北京奥组委为他颁发的奥运会志愿者注册卡。据了解,成龙是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准的第一位志愿者,同时也是“中国故事”的文化助理及唯一一个有头衔的奥运志愿者。


  由奥组委、文化部主办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围绕“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民族、民俗、民间文化”这一重点,在北京奥运会最核心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展示。在3日晚的出征仪式上,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故事文化展示团队近百余人,为迎接8月9日即将到来的“中国故事·祥云小屋”正式开门迎客纷纷立下决心,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来奥运村参观的八方游客。

  成龙在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出现,并获领到了他作为奥组委官方志愿者的黄色证件。现场,成龙还观看了各地将在祥云小屋里展示的动态表演:重庆的变脸、川江号子、西藏的特色说唱、新疆的木卡姆、四川的羌笛、还有湖北武当山的武术表演等。

  成龙参观完祥云小屋后建议,把这30个小屋永久地保存下来,成龙说:“我想好了,我回去找30个富豪,一人认领一个小屋,这样它就可以保存下来了,如果不行,我就一个人包了。”此话一出,引来台下一片欢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