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成龙独家解密李小龙之死 称自己一生有太多秘密

  畅聊环保方式

  跟我的人都知道,为了只冲一次水,我们小便都是排队去的

  成龙的环保行为,早已被大家熟悉,不久前刚刚在奥运村里捡烟蒂,在矿泉水瓶上签名的行为,无一不在表达着成龙的环保生活。

与张朝阳先生畅聊环保方式
成龙与张朝阳先生畅聊环保方式

  在与张朝阳面对面的专访中,成龙更是曝料出更多自己与身边工作人员的环保行为,即使连上厕所这样私密的话题,成龙也是毫不避讳的在搜狐的镜头前谈起,“环保是一种生活方式,不是作给别人看的,跟我的人都知道,我们都是排队小便的,一次小便就冲水太浪费了,所以大家排着队集合起来去厕所,然后只冲一次水,现在大家都很习惯这样的方式了。”>>>视频:两次当选申奥大使 鸟巢参观捡起烟头

  成龙说不仅自己要环保的生活,还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环保的生活方式,“我开过演唱会的场地,都是最干净的,因为我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会跟所有歌迷说你们要把随身带来的矿泉水瓶子带走,喝不完的水倒在树坑里,然后把瓶子踩扁带走或者丢尽垃圾桶。”

  解读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不是成龙的传人,而是中国功夫中国电影的传人

  当天,与成龙一起来到搜狐接受张朝阳专访的,还有“龙的传人”中冠亚季军的选手涂圣成、杨政和易扬。

  对于成龙大哥,他们表示非常景仰和崇拜,纷纷希望能从成龙大哥身上学到更多。显然成龙对于万里挑一选中的功夫接班人也是非常看重,一再对着镜头给大家介绍,“我是希望今后能多做些事情,10年里做100年的事情,留一些东西下来。退休后可以扶植一班后辈,为中国电影,为中国功夫,做更多的事情,培养新人。”

现场解读“龙的传人”
成龙现场解读“龙的传人”

  成龙说“龙的传人”,并不是自己的接班人,而是中国功夫,中国电影的传人,“我们的电影中,动作是一定要漂亮的,所以我们这次选中的这些新人,都有拍电影的潜质,拍好看的动作电影的潜质,我们也都在为他们量身定做电影,希望能拍出更多优秀的中国的功夫电影。”>>>视频:《龙的传人》收徒弟 为动作电影培养人才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朝阳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