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成龙独家解密李小龙之死 称自己一生有太多秘密

  剖析多年感情路

  我跟林凤娇已没有爱情,但亲情更值得珍惜

  尽管成龙总说自己是个大老粗,不懂爱情,但是一路走到现在的他身边却从未缺少过女人的追逐。在与张朝阳谈话气氛越来越HIGH的氛围中,成龙也打破了不在采访中谈论个人情感的规矩,大方表达起自己的感情观,更披露出当年与邓丽君相恋的种种细节。

剖析多年感情路
成龙自言与林凤娇已经没有爱情,而是更加珍贵的亲情

  成龙说当年与邓丽君相恋时,根本不当爱情是爱情,丝毫不懂得珍惜,“我是个大老粗,不懂情调,更受不了当街KISS这样的事情,可能她起初也是喜欢我这一点,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吧,但最后也正是因为这个,不懂爱情不懂珍惜,我和她分了手。”

  对于一直在自己身后默默支持的林凤娇,成龙表达的则更多是珍惜,“我是最近几年才懂得了珍惜,我和她现在已没有爱情,而是一种亲情,但我认为亲情一定是大过爱情的,她的宽容、善良和内在,让我真正的明白,我要珍惜这份难得的情感。” >>>视频:成龙曾被邓丽君追求 与林凤娇爱情变亲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朝阳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