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克里斯蒂安-贝尔:思想好爱劳动的“蝙蝠侠”


◎丑闻来袭并不急于洗白自己 
克里斯蒂安-贝尔
  今年7月,《黑暗骑士》在伦敦的首映稍微打破了贝尔一贯平静的私人生活,据媒体报道,他的母亲詹妮和姐姐莎朗向警方抱怨贝尔在酒店里“攻击”了她们,贝尔被带到警局聊了四个钟头,随后被保释,但并未受到指控。

  接下来的伦敦记者见面会和日本的首映式上,贝尔对该事件守口如瓶,没有急于“洗白”自己,也没有试图“抹黑”自己的母亲和姐姐,他只说这是“相当私人的事”。激动的影迷们在网上为他辩护:“你怎么定义‘攻击’呢?哪怕是把手放在衣角上,也可以声称是一次‘攻击’”。[我来说两句]
  这也许是他入行以来,第一次在私生活上遭遇负面报道。因为以前,他甚至都没有给过媒体机会去报道他的私生活。一个连谈论自己减肥都感觉抢了影片风头的人(尽管是为了影片减肥),心心念念的,只是电影本身而已。
克里斯蒂安-贝尔
  曾经,贝尔为没有上过正规的表演课程而遗憾,毕竟,他从8岁就开始工作挣钱。但如今,他不会遗憾了。贝尔不再认为演戏需要到正规学校里去学习。“电影表演只有几条非常简单、容易的规则,比如,找好自己在摄像机前的位置,视线,角度——一天之内就可以学会。除此之外,我从未觉得有学习演戏的需要。当然这是我个人的体会……”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
  也许你听出了一点小骄傲,但也许克里斯蒂安-贝尔仅仅只是直言不讳。关于电影的话题,他可从不吝于与人分享。在这行,他是天才。而二十多年的表演生涯,他不断把自己的血肉之躯和灵魂心魄熔炼到电影之中,又在电影之外重塑重生了一个更强大的自我——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个一身蛮劲、埋头苦干的老实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