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澳大利亚》 > 相关新闻

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激情剧照曝光(图)

设计对白:拍戏就需要激情
设计对白:拍戏就需要激情

  搜狐娱乐讯 美国《娱乐周刊》杂志发布了《红磨坊》导演巴兹-卢赫曼的新片《澳大利亚》的一张最新剧照,剧照中男女主演休-杰克曼和妮可-基德曼在床上激情拥吻。

  男主角休-杰克曼谈起这部电影时说:“这是部浪漫、冒险题材的史诗巨片。我很喜欢巴兹的作品,他的电影总是有关打破世俗传统,阐述爱能战胜一切。而能和妮可-基德曼合作也是最棒的事情,甚至超出了我预先的设想。”

  《澳大利亚》的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夕的澳大利亚北部,一个英国女贵族(妮可-基曼)继承了一个面积相当于美国马里兰州大小的大农场,一个英国养牛大亨对她的农场虎视眈眈。

不得已,女贵族和一个放牛的下等人(休-杰克曼)一起赶着2000头牛穿越几百公里的无情荒漠。 其间还要面对日本人对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的轰炸(之后日本制造了珍珠港事件)。该片将于11月14日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妮可-基德曼登时尚杂志封面优雅如故(图)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成为了最新出版的《Elle》杂志的封面人物,并为该杂志拍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妮可依旧高贵优雅,这位41岁的"新妈妈"为了宣传主演的新电影《澳大利亚》暂时远离了她与丈夫凯斯·厄本及女儿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的田园生活...

08-10-07 09: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妮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