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独家直击:文章思念马伊琍 短信传情过京不停

  搜狐娱乐讯 思念的距离有多长?对于文章而言,大概就是大连和上海的漫漫路长。日前,首都国际机场,依旧人来人往的熙熙攘攘。搜狐娱乐却在这人群中不期然地偶遇了文章匆匆的身影。据悉,文章刚刚结束连续剧拍摄赶回北京,而当天下午五点多,文章便又形色匆匆地出现在机场,转机飞往上海,在京停留时间没有超过12个小时。

手握机票的文章在北京没有做一丝的停留
手握机票的文章在北京没有做一丝的停留

  据悉,马伊琍目前正在上海娘家安胎待产,文章当天正是飞往上海探妻,对爱妻马伊利的思念溢于言表。显然这对岁数相差9岁的明星夫妻,情深更是可见一斑。而马伊琍的预产期正好在8月底9月初,也赶上了奥运宝宝的末班车。

  低调亮相 机场无人识“向南”

  文章低调的“令人发指”

  白色普通T恤,微蓝牛仔短裤,黑色拖鞋,和街上时下年轻人的打扮没有什么区别,一副茶色大墨镜遮挡不住连日来的疲惫,挤满了人的候机大厅没有人认出这就是《奋斗》里面的向南,他就像邻家的哥哥或弟弟一般从乘客身边匆匆而过。

  思念爱妻马伊琍 短信连情不断

  文章短信连情 从短信中抬起头来 期望马上回家

  从进入候机大厅开始,文章的手指就没有离开过手机,看短信的神情甚为专注,嘴角时时微微绽出笑容,短信的内容不得而知,但从文章的幸福表情来看,该是来自妻子马伊琍的爱的叮嘱。

  归家心切 行色匆匆不暂留

  行色匆匆归家心切

  大厅里的其他乘客,有的在座位上悠哉游哉的看报,有的静静抿着咖啡等待旅行,这一切都与文章没有关系。匆匆换过登机牌后,文章没做停留,直接走向了登机通道。刚刚从片场回来的他没有卸下一丝疲累,就奔往上海而去。或许有马伊琍的地方的才叫家,有家的地方才是真正的港湾,更何况,现在还有一个即将到来的小宝贝呢。

  回顾

  姐弟恋的爱情

  那一场爱情的《奋斗》

  《奋斗》不仅仅成就了一部80后的奋斗史,更让马伊琍和文章的恋情浮出水面。

  后来的马伊琍这样回忆:“我俩是在拍《奋斗》之前就谈恋爱了。佟大为警告过我们,不能让导演知道。我们确实考虑过,这样的恋爱关系尽量不要在剧中表现出来。如果表现出来,对剧中另外一半会有负担。”

  没有人会愿意活在谎言之中,尤其是爱情。所以,07年的春末,他们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婚姻的红地毯。

  火速造人 相差九岁的爱情修成正果

  其实,几乎没有人看好这一对。马伊琍大了文章九岁,娱乐圈的姐弟恋从不少见,修成正果的却几乎为零。

  08年,当马伊琍挺着肚子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惊讶了,然后,祝福。

  长春电影节 情书落泪新科影后

  都想到了文章的浪漫,都没想到文章会这么浪漫。

  在马伊琍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后的舞台上,主持人念了这样一封来自文章的情书,马伊琍哭得泪不成声:

  我 最最最至爱的马老师,提笔时心中十分紧张,因为不知道今晚你是否能捧奖杯。

  我跟组委会讲如果没有得奖,就把这张纸撕了。可但凡有幸得此殊荣,就请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读一下这些文字(谢谢主持人受累)

  宝贝:首先是祝贺,不管是否得奖,能够提名,也是一种认可,在此时刻,我没能在你身边与你一起分享,深感遗憾,不过,你也并不孤单,我们家的小成员他在陪着你,你应该有些许安慰。

  亲爱的,08年你给我太多惊喜,因为我要转换多个角色,但现在我好象多了一个角色,影后的丈夫。说起匹配,我应该是影帝才对,可是在现阶段,我似乎没有能力完成这个任务,惭愧。但我愿意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在你的光环下囤积力量,蓄事待发,以你为榜样,努力奋斗,来年,也争取到长春一搏。

  孩儿他妈,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我爱你!

  最后是感谢,感谢各位评委对伊俐的厚爱。谢谢,非常的感谢。

  文章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