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发狠新片老片一起上 《烽火》上海首映

  继上周由张涵予出演的电影《星梦奇缘》在澳门召开发布会之后,本周一,张涵予又现身上海,出席了旧作《烽火》的上海首映。

海报
海报

  一向低调的张涵予,在《集结号》热映之后,除了四川地震时期在成都拍摄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之外,一直没有任何新作动向,在人们开始质疑这位多料影帝是否会因无法超越“谷子地”带来的辉煌成就,而固步自封的时候,就接连有张涵予参与新片拍摄,旧作登上大银幕的消息传出,令那些对张涵予寄予厚望的观众们,松了一口气。也让媒体迟疑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了这位英雄男人的身上。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烽火》是张涵予在《集结号》拍摄之前接拍的一部小成本艺术电影,此次进入院线可以说完全是托张涵予的福。虽然同样是饰演军人角色,但与《集结号》的兄弟情深相比,《烽火》则是描写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张涵予饰演的国军将士与一个爱撒谎的孤单少女发展出的懵懂的情感故事。片中,观众将看到张涵予铁汉柔情的一面。

  接连的战争片,军旅题材,当人们似乎觉得张涵予已被定位在了硬汉这一形象上时,却爆出张涵予出演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新片《星梦奇缘》大谈恋爱的消息,据了解,张涵予目前也正是在港澳两地紧张拍摄这部爱情喜剧片。此次出席《烽火》首映,也可说是忙里偷闲。

  另据了解,在《集结号》拍摄之后,张涵予出演的又一部电影《李米的猜想》将于下月上映,至此,八月九月,观众都将在电影院中,看到张涵予饰演的不同角色。

  旧作连连上映,新作紧张拍摄,张涵予目前的工作动向,已渐渐明朗。这位深入人心的“谷大哥”不但没有沉迷已有成就,反而在积极的开拓自己的戏路,向大银幕猛力进军。“十年寒窗无人晓,一举成名天下知”的张涵予,不发则已,一旦发狠,只需观众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