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劫》即将杀青 王媛可周一围“劫后重生”

  由周一围、王媛可、沈佳妮、高明、孔琳等联袂主演、傅东育导演的宅门大戏《名门劫》在历时两个多月的高温拍摄之后,再度转场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继续于高温抗争,据悉,该戏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预计在奥运会之前杀青。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周一围《名门劫》剧照
王媛可周一围《名门劫》剧照

  由浙江影视集团投资的年代大戏《名门劫》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剧组先后在浙江平湖、乌镇、南浔等地辗转进行拍摄。由于拍摄期间正值当地最热的三伏天,演员们却要穿着长衫、顶着厚厚的假发套拍摄,剧组几乎每天都有人中暑晕倒。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的王媛可在经历过中暑之后又“中毒”了,仅仅是被蚊子在脑门上咬了一口,却肿了半张脸、情况一度严重到影响拍摄。剧组人员都戏称《名门劫》成了“演员劫”。

  不过,为了打造出品质优良的年代大戏,演员们即使是条件异常艰苦,也都坚持拍摄。所幸,在经历两个多月的“桑拿式”拍摄之后,《名门劫》即将杀青,一直玩命拍摄的演员们也将“劫后重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