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空姐冠军像林志玲 幼儿园老师说话“嗲功”强

“冠军”杨阳(中)
  昨晚,江苏卫视“统一鲜橙多·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终于落下美丽的帷幕,大赛前三甲佳丽顺利出炉。冠军由原幼儿园老师杨阳获得,亚军名为汪羽清,季军是学法律的王晓佳。在后台,杨阳掩饰不住激动之情热泪盈眶:“太激动了,我真是做梦都想见奥运冠军。”原来,大赛决出的冠军将有幸飞奥运精品航班,有机会与奥运健儿亲密接触。

  评委黄舒骏曾说:“空姐就要像林志玲。”而空姐招募大汇的“冠军”杨阳就有着一张翻版林志玲的面孔。
也许是因为参赛之前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天天与孩子接触,她说话也是“嗲功”了得,夺冠之后,她带着“娃娃腔”道,“我好喜欢刘翔哦,做梦都想见他!不要说我花痴哦,如果能见到刘翔、王皓还有吴鹏,为他们服务,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亚军汪羽清来不及与家人团聚,便投入到紧张的培训和工作中,她也激动地说:“能帮妈妈圆梦就是我最大的收获,我要全力备战奥运。”张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阳 | 林志玲 | 刘翔 | 汪羽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