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拉博夫左手受伤 有望写入《变形金刚2》剧本

  上周日出车祸导致左手动手术的希亚·拉博夫几日后出现在洛杉矶街头,这位《变形金刚》男主角左手和小臂都做了包扎。很多人关心希亚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变形金刚2》的拍摄,该片的导演迈克尔·贝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希亚·拉博夫的手伤可能会被写到《变形金刚2》的剧情中。

“他的两个手指被压坏了,但是我们正在考虑把这一情形写到剧情中,这样就不会延误该片的拍摄了。”

  虽然警方以轻罪酒后驾车指控希亚·拉博夫,但是迈克尔·贝仍坚持认为希亚没有喝酒。他也表达了对希亚·拉博夫的欣赏:“他只有22岁,他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里表现得太棒了,这一部比上一部表现得更成熟,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工作。”

  上周日,希亚·拉博夫所驾的小卡车与另一辆车相撞,之后警方认定希亚·拉博夫虽是酒后驾车,但在车祸中没有过失,是另一辆车闯了红灯导致两车相撞。希亚·拉博夫的发言人则对媒体表示,这位男星在这场车祸中头部、手部与膝盖都受了伤,其中伤势最严重的就是左手。余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