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许志安张卫健在家看奥运 盼刘翔夺回世界纪录

左起:张卫健何韵诗、许志安、梁汉文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所有中国人都期盼着中国奥运健儿夺得佳绩。近日,四位香港明星许志安、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齐聚广州开启“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中国之旅2008”的活动。谈到奥运,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刘翔”这个名字是他们奥运期间最关注的,张卫健更大喊,“希望刘翔夺回世界纪录的宝座。”

  当天活动的KeepWalking主题充满了运动精神,“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四人不仅合唱金曲,还曝光了鲜为歌迷所知的铁杆友情。
原来,许志安、张卫健和梁汉文当年出道时曾在同间唱片公司,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提起当年情,最动情的是张卫健,原来当初许志安给过他一句很有力的鼓励。张卫健说,“我曾经想往喜剧方向转,可是,我对自己不是非常有把握,便常常表演给许志安和梁汉文看。许志安有一天说了一句话,"你只要拿出平时和我们在一起的搞笑功夫去表演就已经很厉害了",这句话让我下定决心朝喜剧方向去努力。”

  前段时间梁朝伟刘嘉玲结婚,让不少香港艺人都有感触。与张茜感情稳定的张卫健表示,他现在还是以工作第一,不过也希望将来有个孩子,“我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扮演过小学校长,拍片过程非常艰辛,但是看到那么多的孩子在笑,我觉得这部戏非常有意义。”

  奥运要开幕,四个热爱运动的好友现在最关注的也是这件大事。梁汉文说他喜欢短跑项目,“特别是男运动员,在很短的时间有很强的爆发力。还有当然是我们金牌的希望——刘翔。他真的很厉害。”听他说到刘翔,一旁的张卫健也满脸放光,“哇,我会去北京看他的比赛,但是——在酒店里看电视咯,哈哈。我非常渴望看刘翔,希望刘翔再次夺回世界纪录的宝座。”

  许志安呢?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射击。“我觉得运动员在安静的时候也很有力量”。不过,他最喜欢的运动员也是刘翔。“我喜欢他的原因不是他有多厉害,而是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他最近回答一个记者的问题时说"别人都不是我的对手,真正的对手是我自己"。我觉得他很聪明。无论他得不得到金牌,我觉得我们全中国人都会支持他。”本报记者张 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刘翔 | 许志安 | 梁汉文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