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南圭丽《血的期中考试》海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5:24 来源:国际在线

  中文片名: 血的期中考试

  英文片名: Death Bell

  导 演: 尹鸿承 Hong-seung Yun

  主 演: 李范秀 Beom-su Lee , 南圭丽 Kyun-ri Nam , 金范 Bum Kim , 尹晶喜 Jeong-hee Yun , 孙云恩 Yeo-eun Sohn

  类 型: 恐怖/惊悚

  地 区: 韩国

  发行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上映日期: 2008年08月07日

  距离高考还有200天的某个周六,为整个学校从第一名到第二十名的优秀学生举办的特别知道课正在进行中,女学生李娜(南圭利饰)和校内王牌男生江贤、另外有总是嫉妒李娜的好朋友铭孝,全校一等的慧明,还有患有幻想症的赵范,受失眠困扰的东贺,极度小心眼的全校三等载宇,有一些神经质的全校四等生秀珍等存在有各种问题的全校前20名以及人气老师昌宇和新英文老师小英和教导主任构成了本剧的全部。

  但是某天上课的时候,突然教室的电视和校园的广播都出现了全校一等的慧明在水里一点一点被淹死的画面和恐怖的声音,另外还出现了一个声音说慧明的死将作为其中考试的题目出现。无法逃跑的处境下,在学校内的老师和学生只有24名,为他们准备的一场特别的血之期中考试也将马上开始。

  
(责任编辑:李小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