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奥运影片《微笑圈》首映 志愿者沈泰本色出演

  日前,由影视小生沈泰、歌手林依轮、著名影星王璐瑶等电影人主演的奥运电影《微笑圈》在中影集团公司举行了首映式。该影片讲述了一群志愿者们在6月的北京放飞梦想放飞希望的故事。

沈泰

  影视小生沈泰在该影片《张弛的故事》中扮演张弛角色。该故事短片主要讲述大学生张弛想参加志愿者却被家庭要求马上飞去美国留学,在和母亲的冲突之下,意外发现母亲在国外孤身一人,就在张弛决定回到美国即将登机时,怀揣奥运理想的他毅然放弃了留学的机会,留在北京当志愿者。

  首映礼现场,沈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一名奥运志愿者,在影片中,我又扮演一位想成为奥运志愿者的大学生。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本色出演,我希望我的出演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奥运志愿者的工作,支持奥运志愿者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