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SHE欣赏音乐剧继续搞怪风 为大哭备好纸巾(图)

S.H.E
 
名模许玮宁
 
S.H.E继续搞怪风
 
  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狮子王》连续两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吸引了许多政界及演艺圈人士前来捧场,包括SHE、范逸臣、张悬母女、柯以柔、王静莹、名模许玮宁、王圣芬、花花与林苇茹等人前来欣赏此剧。

  曾经亲自造访纽约采访百老汇音乐剧团员,同时也亲眼欣赏到《狮子王》舞台魅力的柯以柔,虽然在旅程中不慎弄丢笔记本电脑,但是对于能够欣赏到《狮子王》的演出,柯以柔还是觉得很值回票价,如今原班人马在台北也在次吸引柯以柔前来体验此剧之震撼,热爱音乐剧的柯以柔也曾在造访澳洲时,特地买票欣赏正在当地巡演的知名音乐剧《猫》,不过《狮子王》与众不同的道具会让人感到亲临非洲草原,而这也是特别吸引柯以柔一有机会就一定要来欣赏的魅力之处。


  才刚刚完成音乐电影《海角七号》的演出,同时也曾参与过音乐剧《我一定要成名》的范逸臣,昨天(3日)也特别到场见习,百老汇庞大制作的排场与道具让他十分期待,更希望可以藉此机会好好的学习一番。

  S.H.E三个小女生从小就十分喜爱欣赏梦工厂或是迪斯尼的动画电影,而且每每到感人之处,还会为感人的剧情落泪,听说狮子王音乐剧感人程度不输动画电影,抱着雅兴前来欣赏的S.H.E,也带好卫生纸跟做好大哭一场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柔 | s.h.e | 范逸臣 | 许玮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