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建飞办歌迷会 5岁小粉丝演唱偶像新歌(图)

吴建飞与小朋友一起
吴建飞与歌迷互动
  中新网8月4日电 8月2号,“好男儿”吴建飞携自己全新EP《偏偏爱上你》来到江苏,连续2天在常州南通举办了歌迷见面会。期间他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还与歌迷玩起了互动游戏,让江苏“飞鼠团”领略到吴建飞“忧郁小王子”的独特魅力。

  吴建飞自7月4号发行了加盟种子音乐的首张EP《偏偏爱上你》后成绩骄人。这张由潘玮柏与方文山台湾一线制作人强强联合的EP在今年暑期众多新片中杀出重围,首波主打歌《偏偏爱上你》在台湾“MV热播金榜”勇夺五连冠,而第二波主打《你离开以后》刚进榜也荣登亚军,人气可谓当红不让。


  在歌友会上吴建飞演唱了《偏偏爱上你》、《你离开以后》等歌曲,还演唱了自己作词,潘玮柏谱曲的《手拉手》。接着又与幸运歌迷大玩心心相印和夹乒乓球等游戏,引发现场歌迷连连尖叫。歌迷代表还贴心的送上风筝,祝偶像一飞冲天,唱片大卖。最让吴建飞惊喜的是现场来了2位年仅5岁的铁杆小粉丝,居然都可以完整的演唱完吴建飞的新歌。在被问及七夕将至有何约会时,害羞的吴建飞涨红了脸,坦言现忙于工作无暇去好好经营一段感情。反而比较期待第二天的奥运会开幕式。说起心目中女友的标准,吴建飞表示两个人在一起舒服就好了,但是她要顾家、体贴、温柔,最重要是要孝顺父母。

  受到现场歌迷热情的影响,在结束后吴建飞再次登台并于歌迷们合照。虽然现场人数众多,但歌迷都非常懂事甚至主动维持秩序,让他感动不已。最后歌友会在大合唱《偏偏爱上你》中结束。据工作人员透露,吴建飞将于本月16日抵达上海,继续展开唱片的宣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 潘玮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