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斌与罗开元秀篮球绝技 昔日NBA球星神秘亮相


吴斌献唱
吴斌献唱

  炎炎夏日,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是每个男孩曾经有过的回忆。昨天(8月3日)吴斌、罗开元来到上海洛克公园与那边的篮球爱好者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期间昔日的NBA巨星“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也来到现场为小球员进行了球技指导。


威尔金斯与球迷互动
威尔金斯与球迷互动

  因为成为了艺人的关系,吴斌和罗开元自曝已经很久没有玩篮球了。但是真的到了场上,两人的一招一式还是颇有专业风范。现场他们两人组成的明星队和在场篮球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场上,无论是吴斌的勾手投篮还是罗开元的外围远投都得到了场边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昔日NBA巨星“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也来到现场。现在的威尔金斯虽不能和当年相比,但是作为唯一在扣篮比赛中击败过乔丹的球员,他还是受到了最热情的欢迎。

炎炎烈日下,威尔金斯对小球员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并对球员每一次成功的投篮都报以“Good”,“Excellent”的夸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吴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