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微笑圈》练功服贴身 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7月31日下午,一部反映奥运志愿者的电影《微笑圈》,首映动仪式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举行。影视明星霍思燕、著名歌手林依轮、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王佳一、青年演员沈泰、美籍演员凯瑞及北京人艺老艺术家李滨老师等电影主创人员来到现场与志愿者代表一同观看了影片,并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

霍思燕《微笑圈》剧照

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霍思燕《微笑圈》剧照

  该影片以表现奥运志愿者为主题,所描写的故事取材于真人真事,贴近生活,以“近、小、实”为特点,旨在向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当红女星霍思燕在片中饰演了一位要训练拉拉队的体育教练,因一度奉行严格的训练理念,使得队员们叫苦不迭,更在背后送给了她一个“灭绝师太”的外号。吃力不讨好的努力,却并没有换来优秀的成绩,也得不到队员们的理解和支持。终于,在男友的开导下,霍思燕突然意识到拉拉队最重要的不是动作的规范程度,而是脸上挂着的感染力十足的微笑表情。

  在片中有一场练功房里的戏,让霍思燕大呼新鲜。穿上合体的练功夫,缠好干练的盘发,“感觉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霍思燕同时还表示:“虽然小时候没有系统地学过跳舞,但每次看到那些学跳舞的女孩穿上练功服,就觉得她们倍漂亮。还好一直以来我也算是文艺骨干,简单的一招一式还是能够应付。不过,片中我演她们的老师,现实中这些女孩的压腿、踢腿等动作可个个都比我厉害得多呢。”话虽如此,但霍思燕在镜头前的表现仍是有板有眼,不愧专业演员的扎实功力。

  因为出演《微笑圈》而倍感自豪的霍思燕,同时还不忘呼吁:“要让微笑成为一种习惯。一个人的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一个城市的微笑,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名片。奥运会来临之际,让我们的北京处处洋溢着最美的微笑,迎接四海宾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