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迅雷急先锋》热播 周易影视打造精品

  1998年,一部《永不瞑目》横空出世,改变了中国电视剧的格局,一批偶像小生开始出道,陆毅,陈坤,刘烨,佟大为,小生小旦,造成了现在中国影视圈的繁华表面。很多媒体都曾经为《永不瞑目》10周年做过专题,被捧红的陆毅现在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大红大紫也已经成为过去,甚至稍微有点小发福,但很显然,他的小日子仍然是过得很幸福。

《迅雷急先锋》

  我们很显然是在找一个空子钻,做新闻的,很多时候就这样,开头是这样的,10年之后,又一部青春偶像缉毒剧出来了,同样的帅哥典型,同样的题材,只不过,那时偶像帅哥稀缺,而现在,帅哥满大街的跑,相比之下,于波显得更有线条一点,浓眉大眼,是那种更传统纯正的帅哥。

  内地已经很久没有出一部好点的缉毒剧了,那时《永不瞑目》多火,之后,《黑冰》和《红处方》这些缉毒剧也都是收视率极高。而同样是缉毒剧的《迅雷急先锋》首播这些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除了导演、演员、制片人这些因素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就是它的出品方周易影视公司,《迅雷急先锋》是由周易出品的第16部电视剧,对于一个向来制作精品,并且从导演,编剧,演员到资金全部自己解决的影视公司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一部戏的拍成,涉及到很多方面,容易出现的意外事故也很多,资金断链,演员不到位或者因为片酬问题闹得貌合神离,又或者因为导演水平很烂,编剧编的什么玩意也不知道,那么,这部剧可能就流产了。周易影视公司,武侠剧的龙头公司,很少有什么负面新闻,每年依靠自己的雄厚资金实力,加上自己公司的一套固定的班底,每年拍100集左右的剧集,加上一贯的口碑,用上一句广告词就是“周易出品,必是精品”。

  周易影视公司,1996年成立,在这之前,一直做得是引进的工作,为中国电视最早接触外来电视起了很大的作用,引进了一批为人所熟悉和称道的诸如《包青天》、《机器猫》这些脍炙人口的片子。中国上世纪80年代的电视剧的春天,就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周易影视”给带动起来的,那时我们的精神文明以及对文化的吸收,就是从他们开始的。

  中国,大大小小的电影电视公司就跟每年拍的电视剧一样,每个公司多少不关好坏都会拿出一两部作品,然后就是不停地宣传,从这个城市跑到另外一个城市,把这个片从这个台卖到另外的台,卖得好了,明年就多拍一部,也更好卖点,赚得钱也更多点,卖不好,那就韬光养晦下,总结总结经验教训,哪些地方得改改,换换导演,换换演员,反正,片还是要卖得,还要卖得好点。

  但是,真正做得好的影视公司凤毛麟角,有钱的,实力雄厚点,成功的机会大点,这种机会不是掉下来的,是靠着以前努力积累下来的,所以,那些实力稍微差点的或者钱少点的,慢慢积累,机会跟你的实力多少还有点之直接联系的,但同样的,不是有钱就一定能拍好电影好电视,要看你有多认真地去做这个事业,同时,还需要运气的成分。这不是一个高投入高产出的产业,但只要你做得好,产出绝对是非常可观的。

  所以,做电视就像做人一样,好好做,总会有前途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